regnbogi

不定期鬼畜化

【赤黛】你的眼睛 19



19


“我们互相毁灭吧,千寻。”

赤司说道。

像是戳中神经般,黛猛地推开赤司的肩膀。不过,对方仍没有任何松手的意思,就连他自己也险些摔倒。

就算只是一瞬间的接触,黛也感受到了一种强大的、来自内在的冲击。

原本以为那些如同暴雨一般袭来的声音只是幻听,但过了几秒,他才意识到自己的感官突然变得异常迟钝。

通过这个突如其来的吻,他感受到了赤司全部的意念——不,是赤司强制性地通过这个吻,把自己的所有意念强加给了自己。

那是跟自己的读心能力不同的、极具侵略性的能力。

数日没见,眼前的人就成长成现在的样子。尽管眼下的情况、糟糕得不能再糟糕,黛竟还是感受到一丝荒唐的欣慰感。

周围走动的同学,纷纷看了过来。闲言碎语也好、指指点点也好,黛怎样都能应付。而还要继续在学校里呆两年的赤司,到底是以何种心情公开跟男性接吻——不计后果的行为,只让人觉得头疼。

他倒退了几步,稳住了身体。赤司的目光直直投来,就连微微上翘的眼角,在他的眼中都透露着微妙的恶意。

黛下意识地低头,挡住了眼睛。

灾难果然是一个接着一个。现在,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的另一半被觉醒的倒计时。

没有时间去拿墨镜,黛径直向着卫生间的方向跑去。拼命灌了几大口冰冷的自来水后,刚刚那股骤然攀升的体温,终于有所回落,甚至低到有些不适的程度。

过去的十几年中,每当自己感到要发生“切换”之时,体温都会发生异样的变化。如果能够及时冷却的话,那种难以描述的变化,就会被暂时停止。

镜中的自己,漆黑的瞳孔深处闪烁着微弱的金色光泽。也许根本就不该再回到学校,但是事到如今,躲避也是于事无补。

走出门外,赤司果然就站在自己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。

互相凝视了几秒后,黛无奈地摸了摸额头,率先开口。
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

赤司反问道。

“我问你、为什么特地来学校做这种事情。你只是拿自己开玩笑而已。”

黛回复道。

赤司看起来并不着急回应,目光中透露着不知从何而来的自信。

“我吗?没有关系哦。”

”那种事情,又不是我能决定的。”

他向前走了一步。黛皱起眉头,谨慎地盯着他伸出的右手。

“我只是想,一直跟你在一起呐。”

赤司沉吟道。

看起来比往常还要宁静的红色瞳孔,在黛的眼中无异于究极的、丧失理智的体现。面对赤司,他已经没有任何想说、或者可以说清楚的事情了。

那天晚上对方拉住自己的时候,黛分明感受到那个赤司的内心里,自己的模样和那个女性的影子,几乎重合在了一起。

“除了母亲之外,没有人毫无保留的、接受过那样的我呐。”

红色瞳的赤司,象征性地捂住了自己的左眼。黛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,也确信了自己之前的判断。

原本被拿来当做黑子的替身的自己,在更加了解彼此之后,又变成了赤司母亲的替身——那是眼前人全部人格的核心、一切异常裂变的开始。

让黛感到恐惧的,已经不再是赤司的无理举动。现在的赤司,已经完全认识到了问题的根源,却依旧还是选择、要将自己的幻想延续下去——在完全清醒的状态下。

不知从哪里,又传来了刚才那般直接穿透脑海的声音——似乎是催眠、又似乎是威胁一般,那个声音不停地在身体的内部回荡着,让人无法意识到任何除此之外的事情。

我已经、到了没有千寻就不行的地步了——那个声音说道。

我的一切意义、都被你夺走了。如果你也要离开我的话,无论怎样我都会找到你的。

我已经、没有任何好害怕的事情了。

互相毁灭吧,千寻。

半梦半醒之间,黛猛然睁大了眼睛。不知为何,他发现自己还是站在刚刚楼道外的储物柜旁,头发也是干的。而最让人震惊的,莫过于自己的嘴唇,还覆盖着赤司的气息。

刚刚的一切都是幻象、是赤司通过肢体接触,控制了自己意念的把戏——也许仅仅是几秒的时间,黛却感觉度过了大半个季节。

别人的目光、周围的喧哗,他已经完全无从顾及。他不理解赤司新获得的这种能力究竟从何而来、但可以确定的是、眼前的人,为了拯救自己,什么都做得出来。

就算是要毁掉别人的生活,就算强迫他人的意愿,也要满足自身的欲望——沉浸在痛苦与矛盾中的征十郎,决定要与世界为敌的赤司、归根到底、不过都是因为眼中只有自己而已。

下一秒、眼前的人会做出什么惊人的举动、黛都不会觉得惊奇了。与其说是无奈,他现在更多的是愤怒。

大概是用了毕生最大的力气,他反手抓住了对方的领带,一路拖到墙角。

拳头的关节、紧紧顶住对方的下巴,似乎下一秒就可以捏碎喉咙。另一只手紧紧攥紧,颤抖着,随时等待爆发。

没有任何方法可以应对赤司。即使内心咬牙切齿,也没有任何办法。


下不去手吗,千寻。

赤司问道,连象征性的挣扎都懒地尝试。

越是盯着眼前的人,黛越觉得,自己离地狱更近一步——

之所以难以遏制这份怒气、不过都是因为自己无能为力。

没错啊。

黛低声喊道。

如果能下去手就好了。如果能把你打得谁都认不出来,就好了。

如果能下得去手,我当初、就不会想要保护你了。

紧拽着对方的领带的手瞬间滑落,黛平生第一次感到,原来无力的感觉、可以沉重的让人喘不过气。

“我不想再见到你了。一眼都不想看到。”

说完,他立刻消失在了楼道的人流当中。




---------

周更真是太艰辛了(;´༎ຶД༎ຶ`) 

先把写完的放上…


评论(7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egnbogi | Powered by LOFTER